$7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$1,500 免運費

東方橄欖油 冷壓保留更多營養價值

冷壓苦茶油200ml

 

 

黑心油引起了食安風暴,MEETMY覓好味嚴選的超級食物—苦茶油,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且高燃點,美味健康且適合中式料理,山坡地種植深根性的茶油樹還能避免土石流的隱憂...

MEETMY堅持以全程無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的友善耕作,堅持使用冷壓榨取法,專機專用不混油、不加一滴水,保留茶籽最原始珍貴的營養。

MEETMY覓好味的本土苦茶油富含香氣風味濃厚,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有益處,且發煙點最高230℃、耐熱性佳,比橄欖油更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。

從採收、日曬到榨油都是高品質要求。

覓好味,無可取代的生態,難以抗拒的美味與健康。

 
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 

MEETMY覓好味嚴選產地直送的苦茶油,傳遞新鮮、美味與健康。

 

台灣的食用油原料95%仰賴進口,透過種植油茶樹,可以提高食用油品質和自給率。為了阻絕黑心油危機,MEETMY堅持以全程無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的友善耕作。

 

根深的油茶樹與根淺的檳榔樹生長環境相似,為了減少土石流隱憂,山坡地改種植油茶樹可以顧水土保持,且無須特意灌溉,貧瘠的土地也可穩定生產達數十年……種植油茶樹不只抓住了土壤,固住了生態,也穩住了經濟。

 

覓好味,無可取代的生態,難以抗拒的美味與健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覓好味的苦茶油富含香氣、風味濃厚,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血管有益處,且發煙點最高230℃、耐熱性佳,是比橄欖油更適合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的「東方橄欖油」,MEETMY堅持使用冷壓榨取法,專機專用不混油、不加一滴水,保留茶籽最原始珍貴的營養,從採收、日曬到榨油都是高品質要求。

 

避免高溫、日光直射、潮濕。

 

適合生飲、涼拌、沾醬、料理烹煮。

 

  • 產 地 :台灣
  • 保存期限 :1年 (未開封)
  • 容 量 :200ml

 

 

       MEETMY深入各地鄉鎮,尋找口感芳醇的花果穀蔬,同時專注於自然生態系統的永續發展。

 

       為了確保優質作物符合美味且零添加的高標準,MEETMY與當地友善小農直接合作,也能將新鮮健康的食材更快地呈現給消費者;產物的價值提高,便能吸引更多投入,透過這樣善的循環,不只土地重生、農友獲利,我們更有機會品嚐到作物迷人的層次與風味。

 

       對環境友善、食材零添加、追求風味層次及傳承傳統工藝是MEETMY的四大堅持,「覓好茶」、「覓好蜜」、「覓好味」系列嚴選各地友善耕作的「茶葉」、小蜜蜂計畫的「蜂蜜」及協助水土保持的「苦茶油」,守住美味與健康的同時,也守護了原始大地的蓬勃生機。

 

       好環境,才有好味道。

       MEETMY相信唯有讓土地回到最初的自然,才能帶給我們舌尖上的悸動,彷彿與人、與土地進行一場完美的對話。

MEETMY  零添加│

我們只提供原型食物,友善耕作找回大地的盎然生機,也找回食物的真實本味,完全拒絕人工香料、化工色素、合成防腐劑,為食安把關—— 0添加,更安心、更健康。

 

MEETMT 工藝傳承│

我們合作在地傳統職人工匠,延續本土優良的傳統農作專業與人文,用最單純的工藝釋放食材最豐厚的本味,藉此提升當地經濟與生活,並讓技藝與智慧透過傳承保留下來。

 

MEETMY 環境友善

我們不任意開發土地,不使用化工農藥與肥料,讓作物無憂無慮的生長,一點一滴讓大地萬物藉由其原生的營養而成長,讓土地恢復自然的狀態,創造永續的生態環境。

 

MEETMY 風味層次

我們嚴選本土的優質農產,選擇友善作物不只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同時依然呈現很好的口感與賣相,我們的產品創造出的層次與風味榮獲義大利international taste awards多項認可。

覓好茶喝的不只好茶,是友善的循環

品嘗一泡不用加糖也甘甜的茶,MEETMY多項茶品的層次與風味獲得義大利international taste awards認可,從種植、採收到製茶層層把關品質,堅持友善耕作一起守護大地生生不息…...

 

覓好蜜甜蜜來自永續、真實以及健康

可以是食材也可以是不苦口的良藥,MEETMY每一滴蜂蜜都是大自然精華的濃縮,含有豐富的糖類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小蜜蜂計畫用心維持人類跟自然的平衡關係…...

 

覓好味液體黃金,尋自然之息的MIT東方橄欖油

MEETMY嚴選的超級食物—苦茶油,堅持使用冷壓榨取法,不混油,保留茶籽最原始珍貴的營養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且高燃點,美味健康且適合中式料理,山坡地種植茶油樹還能避免土石流的隱憂…...

 

保存期限:一年

食用方式:適合生飲、涼拌、沾醬、料理烹煮

避免高溫、日光直射、潮濕